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Hidemi Sugino イデミ・スギノ@ 京橋

在銀座旁的 Hidemi Sugino イデミ・スギノ,是食ベログ Tabelog上「全日本蛋糕店 ranking 」 第二名的超級人氣蛋糕店。第一次來訪是某週六的下午兩點,店內蛋糕架已經一掃而空,欲哭無淚。這次再訪,做為和 A ちゃん的閒閒午餐之旅第二站,從新橋漫步到京橋,看到門口沒有大排長龍時,我還以為蛋糕又全光了,還好 weekday 閒人沒這麼多,蛋糕架上還有得挑,鬆了一口氣。

好寶寶們請注意: Hidemi Sugino店內是禁止攝影的,
所以像姐姐這種無視規定的野蠻行為千萬不要學喔!

M's cake: something about Lemon, about cream cheese...
我喜歡底層的脆餅,檸檬味很夠,只是中間藏了一個莫名的水果乾之類的,又苦又酸的東西,或許蛋糕師傅是在追求口感上的多層次..

Aちゃん's Choco cake
She said "it's good", n kept making the "ummm..." sound while eating, so i guess it must be good!

閒人愛帶伴手禮回家...
在拍袋子時,旁邊的上班族們似乎給了我個白眼.. FINE!
btw, 後面跑過的電車是京浜東北線。

外帶其一是同 Aちゃん's Choco cake 'coz B loves choco.
外帶其二,就是下圖... 沒有特別的食後感想。

See Japanese version (A ちゃん's Blog)....
See Hidemi Sugino イデミ・スギノ Part II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