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Dining on the Hill @ Six Senses Hideaway Samui

入住 Six Senses Hideaway Samui 時,每天都是在 Dining on the Hill 用早餐。Dining on the Hill 一面可眺望海景,一面對著中庭的造景池,各有風情。早餐包括了 Buffet stations & 廚房現點現做的主菜。我不喜歡自助餐,所以可以另外點餐這一點讓我很開心。
參考官網的 360° Virtual Tour

由於是開放式空間,免不了偶發的蚊蟲攻擊事件。

比較奇妙的是,第三天早上喝咖啡時,發現咖啡裡浮滿了小黑渣,本來還以為是咖啡渣,定眼一看,咖啡渣竟然有小觸角?!?!
天啊!! 是數十隻螞蟻浮屍! 一杯蛋白質滿點的咖啡...
驚慌地請侍者來換,侍者也道歉連連,結果再送上一杯,還是"加料"咖啡,到底是怎麼回事?!?最後才發現,原來問題不是在咖啡上,螞蟻入侵咖啡的管道是我們桌上的砂糖罐! 砂糖罐裡爬滿了多隻有如進駐糖果屋的肥螞蟻..... >< 隨即放棄早餐! Dining on the Hill:
Six Senses Hideaway Samui 系列:

1 comment:

Sara said...

草好高....會不有蟲跑進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