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The Six Senses Spa @ Six Senses Hideaway Samui

在泰國不做就是傻子的3件事:吃椰子、吃榴槤、做 SPA (缺乏公信力)
尤其是以不可思議的價位做到最頂級的SPA,泰國從來就不會讓人失望。
既然入住了 Six Senses Hideaway Samui, 當然也要體驗一下 The Six Senses Spa. 把這件享樂大事排在行程的最尾端,在 check-out 前,好好的再放鬆一次。
參考官網的360° Virtual Tour - Reception Area

本來是要做 body, 但是這短短幾天做 SPA、Foot Massage、Thai Massage, 做到筋骨鬆到快散了,理性的 S 勸大家該適可而止,所以即時改為 Facial.

房間非常的寬敞舒適,View 也是一等一,中午的一場大雨剛好停了,天空漸漸放晴。
參考官網的360° Virtual Tour - Treatment Room

至福時刻~

後記:
旅程結束數天後,S 邊整理旅程的支出、邊很疑惑的問我們:
Six Senses SPA費用是不是 B 刷卡了?
因為她怎麼找都找不到這筆帳。B說他什麼都沒簽,離開的時候也沒有人要我們做任何結帳的動作,大家都以為已經 Charge to the room, 就滿臉油亮亮、爽呼呼的瀟灑離去。
嗯... 簡單的說,我們做了一場霸王 SPA. Oh~I'm so sorri...

The Six Senses SPA:

Six Senses Hideaway Samui 系列:

4 comments:

s said...

本來還以為是不是你們偷偷要送我們的禮物
原來是一場誤會~~
不管怎麼樣...free就是讓人莫名的開心

m said...

maybe it's a gift from the staff??

Sara said...

好好喔~我最喜歡免費的了^^
view也太棒了吧!

g said...

我也期望能有這樣的禮物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