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New stuffs in the house!


下午剛送來的新電視大得有點嚇人,我盡量避免直視它,以免它輕而易舉地把我的靈魂(如果我有的話)給抽乾。從此以後看電視得靠在客廳另一角靠牆站,才不會暈船。
B 引頸期盼了以久,終於盼到了他的"大"玩具。
男孩對機械的執迷,我這個路人甲大概永遠無法了解。
雖然從一開始我就不斷地碎碎念:電視真得有必要這麼大嗎!?(對我們的小窩來說)
但是想到這個大黑怪物可以錄節目(內建硬碟),再想到我終於可以切雙語,聽原音(熬過了多少部日本配音的電影...還學會了模仿鄧不利多的日本配音...),也稍稍開心了一下。

1 comment:

g said...

大玩具終于來了,難怪感覺B超開心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