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Silarom SPA @ Koh Samui

Silarom SPA 集結了所有南洋SPA的優點於一身:
超奢華的海景、高超技術的按摩師、超低廉的價位。無可挑剔!
Silarom SPA設立在 Baan Hin Sai Boutique Resort & Spa裡,離我們入住的 Six Senses Hideaway Samui 有些距離,騎機車飆過去,一路上太陽很大、風沙更大,灰頭土臉的抵達。但是這一趟絕對是值得。
(See Location...)

我們是做 Aromatherapy Massage 120mins/ 1,400 THB.
兩個小時的療程只要~1,400NT... 太不可思議了。而且,按摩手法一點也不馬虎,行家劉媽也稱讚。(Wa畫得真好!)

開放式的treatment room, 邊享受SPA、邊聽海浪拍打岩岸,兩個小時的南洋SPA天堂。


Silarom SPA:

4 comments:

said...

真的畫的太好了...原來你妹的天份是遺傳你媽呀...

m said...

why my mom?

Sara said...

wa好厲害!!超棒的啦~
好溫馨的一家人.好棒的旅行~

g said...

小B的神態被畫得有點象生活中的小黃,沒有把頑皮小朋友的特質表現得那么充分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