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Dining on the Rocks @ Six Senses Hideaway Samui

Six Senses Hideaway Samui 的招牌餐廳 Dining on the Rocks, 是 Samui 最高價、高級、高評價的餐廳。
看官網的360° Virtual Tour

This s where we had the big dinner, for S&Y's big day.
我們獨占了餐廳的一區,感覺非常地高人一等。

不過「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」這句話說得真好,因為在欣賞完美麗的夕陽之後,晚餐終於開始,四周隨即陷入一片漆黑中,搖曳的蠟燭光線照亮的只有飛蟲。大自然中的晚餐,月光光、心慌慌。
雖然說食物算不上一等一(和東京的西餐比起來,落差還是有點大),但是大廚很親切,裝盤也挺有創意,餐後還一人送上一袋巧克力,每個袋子上都有大廚的簽名和messages, 內容還都不一樣,非常有心。

Dinner @ Dining on the Rocks:

Six Senses Hideaway Samui 系列:

1 comment:

Sara said...

海景好棒!果然是最高級最高價的餐廳,厲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