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阿囉哈,度假天堂~ ✿aloha Oahu~✿

※本篇與某家花俏的台灣客運無關喔!
真的工作辛苦、壓力大的 B 和假性忙碌、主張閒妻也需要減壓的我,終於要去渡假囉~

雖然夏威夷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貴酸酸,(其實想到它幾乎是日本人專用的度假勝地,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價錢可以被哄抬得這麼高),還好遇上天時地利的(讓日本政商圈聞之色變的)"円高",讓我換美金時不致於手軟。
看著剛入手、介紹歐胡島的日本雜誌(thanks to S & Grand),彷彿已經可以聽到 ukulele 的彈奏和海浪拍擊白沙灘的節拍。衝浪板上英姿卓越、乘風破浪的黝黑比基尼美女、油膩膩的美式大漢堡和 pancake、LomiLomi按摩師傅的神來之手、海豚和大海龜們,再等我們幾天,我就要飛奔過去和您們相見歡了。
aloha Oahu~ here i come~

我也要去騎馬! 夏威夷有蚊子嗎? 看來長褲是必備品。

我也要去 Sunset beach 看夕陽!

鮮豔低胸露乳溝的one piece...或許不適合我。


在此點播一首: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by Israel Kamakawiwo'Ole
排演一下 aloha spirit.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夏威夷沒什麼蚊子、但最近熱的很、one piece才是王道、長褲太太太太熱了唷~

m said...

感謝匿名高人指點,小的會照做!
one piece good, trousers bad.
got it!!

Wa said...

WHAT?!!!!
When are you leaving? for how long?
i'm sorry, but WHAT!!!!
I wanna go... :(

g said...

原來那本雜誌是這個呀。。。。。

sara said...

have fun!!!穿件比基尼來看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