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Leonard's Bakery @ Honolulu, Hawaii

再來介紹一家梨花推薦的(其實我看的每一本日本雜誌都有推這家店)夏威夷式炸甜甜圈店 Leonard's Bakery

我們是周五晚上打烊前來訪(九點半左右),停車場仍客滿,店門前也還是人聲鼎沸。

這個時間來的幾乎都是 Locals, 我猜早上應該是被日本觀光客盤據吧~

好像塑膠玩具的糕點們,我不是來找你們。
光是 Malasada 也有多種口味,原味的、夾心的...。依照多年在 Krispy KremeMister Donut 打滾的經驗,通常原味的都是第一名。

如果硬要跟 Mister Donutpon de lion 波堤獅比可愛的話,長得神似 Mr(s). Potato HeadMalasada娃娃看來是略遜一籌(至少是用人海戰術以量取勝)

我們點了兩個 original (white) & 一個 malasada puff with custard,女店員聽錯給了我們兩個 puff with custard、一個 original。我們跟男店員說給錯了,他立刻進廚房再拿了三個 original 給我們說:"These r on the house!"
蝦咪! 店員人怎麼這麼 sweet 又大方。於是我們的甜甜圈聚寶盆從三個變成了六個,Mahalo!

其實說穿了 Malasada 跟台式炸甜甜圈根本就是同一家,不過店家很有誠意,都是奉上現炸熱呼呼的 Malasadas,我們坐在店前面的板凳上吃得滿口砂糖,很有感覺。
左邊的海報上寫著:「次は、ヨコハマ(Yokohama)で逢いましょう。」
哇哩勒... 原來横浜的 World Porters 就有分店,從横浜來的我們,這一切千里迢迢是何苦?! 於是開始自我安慰:「有到過本店比較酷!」而且吃過一次嚐味道就夠了,我還是比較喜歡 Krispy Kreme

營業時間如下:

1 comment:

sara said...

台灣還沒Krispy Kreme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