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, 2008

夏天,燃燒吧!

昨天西日本的氣溫一口氣上升至 35.5'c,想必關東也要馬上跟著熱起來,進入夏日的全盛期。奇異惡臭的濕身上班族、有穿等於沒穿的日本辣妹、加速出油的鼻頭、遮陽傘、高係數防曬乳、大墨鏡~ Come on! it's ur time to shine

炎夏到了,家裡的「大暖爐」,出現半休克狀態的頻率急速增高;尤其是在剛回到家、剛吃飽、剛泡完澡等情況,更會吵著要開冷氣。這個時候,各位摳壩子主婦們,建議可以用以下幾種方法冷靜地應對:

一. 裝瘋賣傻「什麼? 明明窗戶一打開就很涼啊!! 我都覺得冷了...」 (有夠鬼扯,陽台的地板都被曬到反光了)

二. 養生理論 「多流汗可以排出體內毒素、增加新陳代謝,對身體很好喔!」(with 燦爛的微笑)

三. 曉以大義 「這麼不愛地球嗎? 就這麼急著多送一些二氧化碳給它,怕大氣層破得不夠快?!?!」(岔題一說: 請大家真的要多愛地球一點,報導說: 在不久的將來,北極的冰將會完全融化,已經瀕臨絕種的北極熊,就要完全沒有辦法覓食了!!!)

Anyway, 回到碎碎念,最近除了氣溫燃燒,購物慾也跟著燃燒 (罪過罪過...),這都得怪夏日大減價的廣告無所不在,Parco, 0101, Lumine... 全部都在 On Sale! 昨天下課後,在横浜駅走了一圈,被才 weekday afternoon 就殺紅眼的少女熟女們精神感召,熊熊烈火也開始在我心中燃燒。唉~ 我只是不過凡人一枚.....♀

Finally, 今天是美國的生日... Happy Birthday n please...PEACE!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省的半天的電費都進了百貨公司的口袋了

想買什麼?還是已經買了什麼?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多留點汗就可以有錢...
滴汗成金,那也很不錯嘛~
人就是一個字, 貪啊!

還沒出手啦,我想買涼鞋♥

Anonymous said...

今年臺北也是超熱,看來一定要讓找人給付電費:)

Anonymous said...

最近真的超熱的,我的腳已經黑到不行!
美白這件事也只能等到冬天再說吧....
嗯~Happy Birthday n Please...PEACE!!!!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也知道 我是白肉底...
(睜眼說瞎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