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2, 2008

新横浜町˙盆踊り

夏天,炎熱的夏天....
太陽,好大好燙的一顆太陽...
最近常常呈現「只要出門一次就中暑一次」的三腳貓狀態。
在這個該學學樹獺緩慢生活的時候,偏偏好像活動特別多?!

上周末,橫浜港的夜空發射 6,000 發的花火,超過一小時的花火秀,
老太太我在家裡關燈看電視轉播,人沒力氣到,心意到就好。

還好,為了彌補錯過花火秀的遺憾,家旁邊的小公園也舉行了盆踊り,
一個近在身邊迷你的夏日祭典,是到了該穿浴衣的時候了~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還是來晚了,沒趕上,雖然比sara來得早:)

Anonymous said...

M小姐妳要陪我一起穿浴衣嗎?我好想穿看看喔!grand 謝謝你記得我呀!我明年再去吧,今年我也趕不上了><"

Anonymous said...

ㄟ~你可以去選一套浴衣,我卡一起刷啊!

http://store.uniqlo.com/jp/CSaDisp/Wyukata

Anonymous said...

去哪裡選呀?聽起來不錯耶,但是我要去哪裡穿?妳有要陪我的意思嗎? 喔耶!我想買我想買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