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9, 2008

JR Tower Hotel Nikko Sapporo @ 札幌

JR Tower Hotel Nikko Sapporo, 是我們在札幌停留時入住的飯店,選擇它的理由很單純: 飯店與札幌車站直結、可以由高層客房眺望絕佳的札幌風景 (建議住向南方的客房,可以看到札幌的著名景點,如大通公園、時計台...etc)、可以使用 JAL Mileage Bank COUPONs!

對飯店的印象: 大廳接待人員超會招呼人,「いらしゃっいませ!(歡迎光臨)」 喊不完。房間整潔,視野超讚!不過,住在這種寸土寸金的主要車站的直結飯店,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= 迷你客房!! 反正在大城市旅行時,在外面就玩翻了,回飯店只是倒頭就睡,所以寬不寬敞也沒啥關係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感覺不錯,雖然房間小但視線好!也是可以好好享受札幌的夜景,好像只要是有個什麼塔就會很有感覺~